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张艺谋将拍谍战片《悬崖之上》 概念海报首曝

时间:2019-10-12 08:08: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平遥电影展上,国内著名导演张艺谋公开了新片《悬崖之上》的概念海报。据悉这将是一部冰天雪地谍战电影,是张导首次尝试谍战片,定于2020年上映。

张艺谋将拍谍战片《悬崖之上》 概念海报首曝

马上70岁的张艺谋,依旧精力充沛,接连开拍《一秒钟》《坚如磐石》《悬崖之上》三部电影。新片《坚如磐石》已送审,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硬派警匪片,很都市、冷峻的风格,画面也很独特”。而对于此前退出柏林电影节的《一秒钟》,他表示“还不知道,希望能早点跟大家见面”。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表示:李安一直在探索新技术,您未来的探索方向是什么?张艺谋表示,每一部电影都会有不同的冲动和想法,希望去尝试新的东西,尽量让自己的作品呈现出多元化姿态。

“每一部电影都会有不同的冲动和想法,希望去尝试新的东西。《影》之后我完成了《一秒钟》《坚如磐石》,年底还会尝试一部冰天雪地的谍战片《悬崖之上》,都不一样。我尽量让自己的作品呈现出多元化姿态,我很喜欢挑战新的东西。

有时候尝试不同故事就像经历不同的人生,导演做一部作品,就是要根据故事背景补充很多知识,了解很多细节,才能做好故事。所以不同故事、不同时代背景是特别好的学习机会。《坚如磐石》是我自己第一次尝试警匪片,我叫它“硬派警匪”,很都市、冷峻的风格,画面也很独特。

年底的谍战片我希望在冰天雪地中强调人和人剑拔弩张的关系,人性的魅力,视觉也会很有特点,像《影》一样,不断地下雪,在东北雪乡拍。这些是画面不同,更重要的不同的故事传递出来的氛围和感觉。人在不同的环境、氛围中,人性的方方面面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味道。这就是人的故事,你永远不能重复,这就是吸引我拍电影的地方。”

张艺谋将拍谍战片《悬崖之上》 概念海报首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