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荷兰一家实体店开启PS5预订 要先交50欧押金

时间:2019-10-11 13:50:05
  • 来源:letsgodigital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索尼公布PS5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还不到一周之后,据荷兰媒体letsgodigital报道,比利时连锁品牌Game Mania在荷兰的一家游戏实体零售商就开启了PS5的预订,但是预订需要支付50欧元(约合人民币391元)的定金,正式发售后这50欧元将会抵扣PS5的价格。

荷兰一家实体店开启PS5预订 要先交50欧押金

PS5目前尚无法在Game Mania网上商店进行预订。在Game Mania预订后,您将被列入预购名单,并且将是最早拥有PS5的人之一。目前,荷兰和比利时是否在PS5的首发国家和地区阵营当中尚且未知,但是如果不在首发名单当中,或者出现意外的配送问题,Game Mania将按预订顺序发货。

Game Mania也没有公布关于PS5售价的官方信息,PS4和PS4 Pro的入门价均为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30元)。但是,鉴于新一代游戏主机将获得很多新的(昂贵的)功能,比如SSD,所以PS5的售价可能会更高,也许会卖到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10元)。

荷兰一家实体店开启PS5预订 要先交50欧押金

如果玩家在Game Mania预订PS5,系统将自动通知您新主机的有关信息,一直到主机发售。如,索尼可能会为PS5引入不同的颜色或不同的存储方式。也许还提供了新主机与捆绑包,如果玩家还需要其他如PS VR 2的新配件等相关消息。此外,新主机还有可能会发布多种型号, PS5、PS5 Pro甚至PS5限量版。预订之后,您将是第一个从各种选项和可用版本中进行选择的人。

如果玩家因为一些原因无法继续购买PS5,这也不是问题。Game Mania在其网站上指出,您可以取消PS5预订,您将以现金的形式收到退还的押金。

PS5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索尼将于2020年公布更多关于PS5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