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育碧大力推进IP影视化 《孤岛惊魂3:血龙》要出改编剧

时间:2019-10-11 09:44:10
  • 来源:Holleywood Repor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游戏大厂育碧正在大力的推进自己旗下游戏IP的影视化进程,来打造更加通俗易懂的“育碧文化”。除了面向孩童的疯兔动画外,育碧还在策划一档“非游戏内宇宙背景”的《看门狗》衍生动画,以及有些令人意外的《孤岛惊魂3:血龙》改编剧集。

育碧大力推进IP影视化 《孤岛惊魂3:血龙》要出改编剧

育碧称该《孤岛惊魂3:血龙》改编剧将会和Netflix《恶魔城》的明星制片人Adi Shankar合作,瞄准青年人群受众,并力争与育碧其他的IP组成一个多元宇宙。根据HollywoodReporter,育碧同时也在制作一部关于游戏文化的喜剧。

育碧大力推进IP影视化 《孤岛惊魂3:血龙》要出改编剧

育碧发言人表示:“Adi Shankar制片人非常热爱游戏,我们有着相同的文化和背景。能让他自由的对我们的游戏角色进行一些非常新颖和大胆的创作,真的是太棒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