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任正非:鸿蒙与苹果系统相媲美应该不需要两到三年

时间:2019-10-10 18:05:10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创始人任正非接受美国《财富》杂志的采访纪要,采访时间为9月19日。采访中任正非谈论了美国、5G、手机、鸿蒙等相关话题,主要观点如下:

任正非:鸿蒙与苹果系统相媲美应该不需要两到三年

谈美国

一个发达国家退出全球化,抛弃一部分市场,这不是聪明的做法。我一直是亲美的,一直打击我们公司内部的情绪冲动。特朗普是我们改革的倒逼师。在特朗普打击我们的时候,我们真正感觉到了生存的威胁,不努力就要走人。

谈5G

从5G到核心网产业,我们已经完全不需要美国零部件了。唯有终端产品的生态系统还会有影响,但是我们认为,两、三年左右这个影响就会完全消除。

如果5G网络也滞后,美国的人工智能有可能会失去领先的优势。竞争对手如果不强,华为公司也会衰落。当我们公司在很多领域上称霸世界的时候,可能离死亡也就不远了。

我们和美国公司在同一个起点赛跑,宁可让美国公司跑快一点,我们跑慢一点,也会有稳定的成功。我很担心华为公司下一代领导人会被胜利冲昏头脑,所以我宁可扶植起美国几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谈手机谈鸿蒙

我们坚持终端海外销售不动摇,虽然海外市场可能萎缩、衰退,也不动摇。我们在大的软件架构上是有不足的,但是在嵌入式软件方面(硬件系统嵌进软件),我们是最强大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世界不要分裂,仍然能使用谷歌操作系统。

在欧洲的终端销售也就降低一百多亿美元左右的销售收入。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影响。(鸿蒙与苹果系统相媲美)应该不需要两到三年。我作为领导人,说话要保守一点,不能把下面人逼得太紧,但对于他们来说,不需要这么长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