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队”表示自己曾经和漫威谈过建立超级女英雄宇宙

时间:2019-10-10 16:59:50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当大家在看到《复联4》中的超级女英雄们集结在一起共同对抗灭霸的时候,或许有很多人会感到非常兴奋,近日,“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在接受外媒Variety的采访时确认,自己曾经和漫威谈过建立超级女英雄宇宙的事。

“惊队”表示自己曾经和漫威谈过建立超级女英雄宇宙

布丽·拉尔森在接受外媒Variety的采访时确认,她与其他漫威女演员都与凯文·费奇讨论过让全女性英雄漫威电影成为现实。布丽·拉尔森在采访中说:“我可以说很多的漫威女演员都跟凯文·费奇(漫威影业CEO)交流过,我们的想法是,我们想要拍一部女性英雄集结在一起的电影。

虽然我无法掌管漫威的未来,但这的确是我们真正充满激情并且热爱的事物,我觉得如果世界上有足够多的人去表达他们对此事的诉求,也许全女性英雄漫威电影就可能会有的。”

 目前,漫威已确认《惊奇队长2》的计划正在筹备中,预计2022年全球上映。布丽·拉尔森仍继续扮演惊奇队长这一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