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顽皮狗谈《最后的生还者2》灵感来源:“艾莉”听了都哭了

时间:2019-10-10 15:13:12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第一方工作室顽皮狗的最新作品《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正式发售,近日,顽皮狗副总裁、《最后的生还者2》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接受了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最后的生还者2》的灵感来源。

顽皮狗谈《最后的生还者2》灵感来源:“艾莉”听了都哭了

《最后的生还者2》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在采访中说:“我和Ashley Johnson(在游戏中饰艾莉)见了面,和她聊了聊游戏里‘Left Behind’的创意,接着我告诉她我还有别的工作要做,并向她安利了这个想法。谈完之后,Ashley就直接在我们见面的餐厅里哭了,我当时就想‘大家不要以为是我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啊’,可是这确实是我第一次感觉到灵感的力量那么强烈。”

“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 这也是一个创意的核心,”Neil Druckmann继续道,“接着你的创意就会吸引来更多的人加入,这就变成了一个共同的愿景。 游戏是这种协作的媒介,我们都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Neil Druckmann还提到,早在2013年他就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起因、经过和结局有了想法。 他还提到顽皮狗想要尽可能实现对“暴力”的还原。

Neil Druckmann说: “我们把整个故事都展现在玩家面前,让大家参与到一些战斗中去,然后在不清理区域的情况下逃脱。同样,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叙事镜头,能让玩家可以完全幽灵化。 这非常具有挑战性,也非常困难,但是逃离这个地方还是可以做到的。 在某些情况下,游戏中的一些场景会让玩家觉得很不舒服。 但这只是剧情的一部分,也是艾莉旅程的一部分。”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登陆PS4平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