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次世代主机竟然能模拟一堆大螃蟹跳舞!

时间:2019-10-10 11:27:30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索尼刚刚官宣次世代主机PS5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这一消息的公布可以说引发了不小的浪潮。今日(10月9日),著名游戏分析师Daniel Ahmad公布了一段为“展示次世代主机机能”的视频次世代主机竟然能模拟一堆大螃蟹跳舞!,一起去看看吧!

次世代主机竟然能模拟一堆大螃蟹跳舞!

次世代主机机能展示:

在公布这段视频之后,著名游戏分析师Daniel Ahmad又发推解释说:“这段视频展现了次世代主机的机能。那么下世代游戏就能展现出超多大螃蟹敌人了。”

次世代主机竟然能模拟一堆大螃蟹跳舞!

当然这只是游戏分析师Daniel Ahmad开的一个玩笑了,目前PS5和Xbox Scarlett只公布了部分的硬件规格,PS5 CPU将会使用x86架构64-AMD Ryzen “Zen2”,8核心16线程,而GPU方面则是RDNA新架构,定于2020年年末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