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完全兼容还是部分模拟?索尼依旧在研究PS5向下兼容的细节

时间:2019-10-09 17:11:36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索尼于昨晚正式公布下一世代主机PS5后,通过Wired网站公布了不少细节,包括了从硬件层面支持光追、大体积硬盘、游戏安装定制选项等等。但一定也有玩家注意到了,索尼在PS5的向下兼容性上依旧没有带来新的实际说明。

完全兼容还是部分模拟?索尼依旧在研究PS5向下兼容的细节

早在年初,索尼通过CEO Jim Ryan之口确认了PS5将有能力游玩当今的PS4游戏,称之为“PS4用户向下一代过渡过程中的关键”。但事实证明索尼自己仍然不能咬定这个向下兼容的细节,Famitsu在PS5曝光后更新了其对索尼的采访,也提到了这一点。

完全兼容还是部分模拟?索尼依旧在研究PS5向下兼容的细节

对此索尼方面的回答为:“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全力验证他们是否能够保证完全的向下兼容性,敬请等候日后更多的信息公布。”

由此可以猜测,目前索尼内部还没有拿定PS5究竟该如何做到对PS4原生游戏进行兼容或者模拟。而我们距离PS5的正式发售还有一年多的时间,相信索尼在这个关键问题上一定会力求不让玩家们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