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飞机上乘客劝阻婴儿哭闹被母亲反怼:有本事别生孩子

时间:2019-10-09 16:59: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段飞机上乘客劝阻婴儿哭闹被母亲反怼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10月7日晚,一架吉隆坡飞往武汉的飞机上,一个婴儿一直哭闹,吵到了周边人休息。几名年轻人说了婴儿母亲几句,之后矛盾升级,双方互相吵了起来。

现场视频:

孩子妈妈受气后放出狠话:有本事以后就别生孩子。“你们两个没道德,我一直在管,一直在管,没道德还好意思说,最好一辈子你们都别有孩子”。

年轻女乘客回应道:“麻烦你管一下,谢谢,好嘛”。

孩子妈妈说,“因为那个年轻男子说了一句‘管好你孩子’让她非常生气,谁家没有一个孩子呢。”

飞机上乘客劝阻婴儿哭闹被母亲反怼:有本事别生孩子

对此,网友意见不一:

孩子是哭闹,不是打闹,家长也是没办法的,难道让孩子吃安眠药或者捂死?现在的年轻人,一点同理心却没有了,缺教养!

一直搞不懂带那么小的宝宝坐飞机干啥?明知道孩子会不舒服啊,耳压哪受得了?

熊孩子不管的确很让人生气,可婴儿能怎么办啊?这女的还来句英文,干嘛呢这是?觉得高档?

不做父母,不知父母苦!相互理解吧!

这都是没孩子的,还没法理解吧,像有孩子肯定是会看一会儿哭闹的孩子,然后问孩子妈妈,几个月啦?是不是想喝奶了。

如果那位妈妈放任不管,那是得说道说道。如果那位妈妈一直在安抚小婴儿,那就无可指责。

家长态度有问题,首先是打扰到别人的乘机环境了,并且没办法休息好,应该说: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我尽力在哄孩子了,耽误各位休息了!就这么一句话就能结束这件事情,为什么要说难听的?不是长期哭闹影响到其他乘客也不会去和大人说,而且人家也没说什么不好的话,休息受到影响就必须忍耐?说了就矫情

管不好就别出门,理亏还理直气壮,那你自己干嘛要生孩子。

.......

飞机上乘客劝阻婴儿哭闹被母亲反怼:有本事别生孩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