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疾速追杀》将拍外传电影《芭蕾舞娘》 黑夜传说导演执导

时间:2019-10-09 09:44:5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根据外媒报道,狮门影业决定打造《疾速追杀》系列的动作番外篇《芭蕾舞娘》(Ballerina),由《黑夜传说》系列的导演伦·怀斯曼执导。影片聚焦于一个年轻的女性杀手身上,她想要为自己被杀害的家人复仇。《疾速追杀3》和扎导Netflix新片《死亡之师》的编剧谢伊·哈滕,将为本片撰写剧本,《疾速追杀》系列的男主角基努·里维斯会是《芭蕾舞娘》的执行制片人之一。

《疾速追杀》将拍外传电影《芭蕾舞娘》 黑夜传说导演执导

“芭蕾舞娘”这个角色在《疾速追杀3》的开头短暂出现,现在还不清楚基努本人会不会加盟,虽然加盟了可能也只是小客串一下。《疾速追杀3》中出演“芭蕾舞娘”的是Unity Phelan,但番外篇女主角会找谁演,现在也不好说。

《疾速追杀》将拍外传电影《芭蕾舞娘》 黑夜传说导演执导

狮门现在同时在运作《疾速追杀4》和《芭蕾舞娘》,《疾速追杀3》在全世界囊括了超过3.23亿美元的票房,也是狮门近5年以来,蓝光碟发售成绩最好的影片。

让伦·怀斯曼开启职业生涯的《黑夜传说》系列,就是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电影,他还因此与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喜结良缘(后来2016年离婚了)。他的导演作品实在不多,还包括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4》,和重启版的《全面回忆》,除此之外全都是零零星星的美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