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双子杀手》将上映 美国只有14家影院满足2K/120帧

时间:2019-10-09 09:35:1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即将在本周五在美国上映,然而美国当地观众可能无法看到影片的真正版本。因为李安是以每秒120帧、4K/3D的格式拍摄,而美国只有14家电影院能满足120帧放映,但分辨率只有2K,而不是4K。

《双子杀手》将上映 美国只有14家影院满足2K/120帧

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一名派拉蒙代表告诉记者,几乎所有的HFR(高帧率)3D放映,包括IMAX在内,都是以每秒60帧运行。杜比影院也告诉Polygon,英国的几家Odeon电影院能以每秒120帧的速度放映电影,这是因为这些影院配备了杜比3D技术。

导演李安表示:“这种标准很好,观众会被3D和更多的数据、细节围绕。这当然很恐怖,大部人不想去尝试。但它还给了我们更多可以使用的素材。我们有着40倍的数据,这意味着40倍成功或失败的几率。你只不过有着更多的工作要做,在3D格式下,图像更清晰。因此我才想做这件事。你不能化妆,不能消除皱纹,不能让他的儿子去扮演他,还说他是克隆人。心寒的是电视已经走到了电影的前头,但是我愿意以正确的方式向他们展示。”

《双子杀手》国内定档10月18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