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AI换脸小黄片泛滥 美国立法禁止Deepfake伪造视频

时间:2019-10-08 16:15: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AI人工智能技术一直被认为会改变人类社会,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开始有大量AI相关的应用,别的不说,AI换脸这一年来就大出风头。AI换脸不只是好玩那么简单,它一旦被滥用会导致严重后果,现在美国加州就通过立法严惩Deepfake伪造的视频。

AI换脸小黄片泛滥 美国立法禁止Deepfake伪造视频

美国加州州长Gavin Newsom日前签署了两项新的法令,禁止发布、传播Deepfake类视频,其中一个是为了美国大选的,未来2个月内禁止发布使用竞选人头像的Deepfake视频,任何竞选人如果认为被Deepfake技术伪造了视频,可以提出赔偿。

AI换脸小黄片泛滥 美国立法禁止Deepfake伪造视频

第二个限制是针对普通人的,如果任何加州居民发现自己的肖像被Deepfake技术用于小黄片,那么就可以提起诉讼。

从Deepfake问世的那一天起,大部分伪造的视频都是用于小黄片事业了,据Deeptrace统计,目前至少有14678个Deepfake视频流传,比去年12月底的统计结果增加了84%,绝大部分当然都是小黄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