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主播们效仿Ninja前往新平台 但观众却未必买账

时间:2019-10-08 15:43:19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先前,全球知名主播Ninja离开了Twitch直播平台并投入了微软旗下直播平台Mixer的怀抱,给不少观众和Twitch平台带来一定的冲击。目前,Twitch与Mixer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不少主播也追随Ninja的脚步,前往新平台。

主播们效仿Ninja前往新平台 但观众却未必买账

根据数据统计,Mixer平台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总观看时数同比翻了一番(2019年9020万,2018年4350万),光看这个数据似乎并不为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Mixer平台在同年的第二季度总观看时数为1.009亿,按照正常推测,Ninja的带来本应为Mixer带来更多观看时数,但是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Mixer平台的整体观看表现有些停滞不前的迹象,一些主播也开始尝试在其他平台上搞直播。从平均数据来看,这些主播的观看时数都有所下降。由此可见,并不是所有的主播都能像Ninja那般,拥有更好的发展态势。

主播们效仿Ninja前往新平台 但观众却未必买账

外媒pcgamesn认为:虽然有了全球知名主播Ninja的加盟,但是目前Mixer平台似乎不是很景气,如果该平台能够保持上升态势的话,情况可能会有所转变,不过,这也得看主播Ninja是否能长期为平台提升知名度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