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一发全收藏!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全动画作品主题歌集推出

时间:2019-10-08 10:06:49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带给全世界无数读者玩家乐趣的《机动战士高达》生父富野由悠季至今已经出产多部动画作品,而收录了导演全动画作品主题歌集《富野由悠季“TV”的世界~TV版主題歌全集~》今天(10月8日)公布,预定10月12日发售,一起期待下。

一发全收藏!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全动画作品主题歌集推出

·富野由悠季为日本著名动画监督、作词家、小说家。从参与日本最早的电视动画《铁臂阿童木》的制作开始至今(2008年至今),是日本动画界资历最长的人物之一,也是从动画界草创期贯彻现役至今的其中一人。

其代表作品有:《无敌超人赞波3》、《机动战士高达》、《传说巨神伊迪安》、《圣战士丹拜因》、《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机动战士高达逆A》等等。

·《富野由悠季“TV”的世界~TV版主題歌全集~》收录了富野导演全部作品共计44首主题歌的TV版本,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官方页预购:https://kingeshop.jp/shop/g/gNKCD-6881/

一发全收藏!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全动画作品主题歌集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