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小丑》成绩喜人 超越《毒液》成十月最佳首秀电影

时间:2019-10-08 09:49:3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DC的R级大片,威尼斯金狮奖得主《小丑》于10月4日在美国院线正式上映,在首周狂卷9350万美元票房,轻松超越了之前的《毒液》(8025万美元),成为了美国影史上首秀表现最佳的十月电影。

DC《小丑》成绩喜人 超越《毒液》成十月最佳首秀电影

算上美国外市场的1.405亿票房,《小丑》交出了2.34亿美元的首周答卷。而这也是所有R级片中第四好的成绩,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将转向《小丑》在本周最终的表现如何。

《小丑》上映首日的观众评价也已经出炉,CinemaScore网站的平均分为“B+”(35岁下的观众均分为“A-”);烂番茄的新鲜度维持在了70%(观众评分90%),而IMDb上《小丑》的评分依旧是惊人的9.1分。首映周末的观影群众中,男性占了64%,且超过2/3的观影人年龄在35岁以下。

DC《小丑》成绩喜人 超越《毒液》成十月最佳首秀电影

《小丑》虽然在上个月喜提威尼斯金狮奖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但是从上周开始在社会上却遭到了不少抨击。不少人认为影片不负责任,诱引犯罪,其中使用的音乐也被指存在污点……对此《小丑》的导演曾经回怼称这些人都没真正看过这部影片,并认为票房自然会打他们的脸。

《小丑》已于10月4日登陆全球不少地区影院,国内暂无引进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