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ungie新作将是一个3A级服务型游戏 画面仍会很惊艳

时间:2019-10-08 09:28: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ungie此前曾表示2025年之前他们会发售一个非《命运》游戏,而现在该公司已经为新作招聘人手了。根据招聘广告,Bungie的下一个游戏将是服务型3A游戏。

Bungie新作将是一个3A级服务型游戏 画面仍会很惊艳

日前Bungie正在寻找一名服务器工程师,“在Bungie,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惊艳的新宇宙,而这个宇宙将由我们惊人的在线服务所驱动。”

此外,Bungie的这个新作也会保持Bungie一贯擅长的高品质艺术风格。一名高级环境美工职位中提到新作将是一个“视觉上让人有启发”的3A游戏。

“一个游戏如果它没有令人感叹的环境,那么它什么都不是。这些环境必须富有想象力,由打造他们的美工呈现。Bungie正在寻找熟练人才和新鲜血液,加入我们这个项目美工团队,负责为我们的下一个3A游戏加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风格和规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