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最坚固的手机玻璃也无法逃离!iPhone 11 Pro屏幕被刮擦案例增多

时间:2019-10-07 19:14:1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自手机产品面世以来,一个逃不过的话题就是手机屏幕被刮擦。一方面,屏幕被刮擦影响手机外观的观赏性,另一方面,屏幕遭受刮擦之后,屏幕的显示效果就会打折扣。因此,手机屏幕保护膜产品就应运而生,从最初的塑料膜到现在的钢化玻璃膜。那么,在手机使用的玻璃越来越坚固的情况下,手机还需要贴保护膜吗?

最坚固的手机玻璃也无法逃离!iPhone 11 Pro屏幕被刮擦案例增多

在新一代iPhone 11系列产品当中,苹果表示使用了目前为止最为坚固的手机玻璃,在这样的玻璃保护之下,iPhone 11 Pro能够接受到从约1层楼的高度跌落玻璃不破碎。但是,这样坚固的手机玻璃,其实也是经不住刮擦的磨练的。

目前,不少iPhone 11系列用户都表示,自己的新手机在不贴膜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屏幕已经出现了划痕。从苹果在线支持页面了解到,已经有部分用户在抱怨这个问题,并且手机被刮花还不太难。

抱怨的用户的信息显示,他们在妥善保护手机的情况下,并且保持手机放在一个独立的口袋当中,没有和钥匙或者其他物品放在一块,但是手机依然出现了划痕。而外媒GottaBeMobile的报告显示,塑料钥匙扣就可以对iPhone 11 Pro的屏幕造成明显的划痕。

除了苹果在线页面之外,不少其他用户也都通过Twitter或者别的在线社区反应了自己的iPhone 11系列产品屏幕遭受到刮擦的情况。

虽然iPhone 11 Pro在特定情况下(背部/屏幕着地),玻璃保持不碎,但是,在耐刮擦方面,这块玻璃显然做得还不够。因此,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最好的防护还是贴上保护膜戴上手机壳。

最坚固的手机玻璃也无法逃离!iPhone 11 Pro屏幕被刮擦案例增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