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升级系统将对玩法产生巨大影响

时间:2019-10-07 16:38: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副总监Anthony Newman向媒体介绍,本作中的升级系统不仅会提升属性,而且还会对玩法产生重大影响。顽皮狗希望玩家能够通过升级系统来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式。

《最后的生还者2》升级系统将对玩法产生巨大影响

“我们在玩家的策略选择方面想要进行许多探索。我们很想让玩家表达自己的玩法策略,找到自己的求生方式。所以我最期待的就是新的玩家升级系统,这个系统不仅会提升各种属性数值,而且还可能解锁新技能或者对游戏玩法产生重大改变。

一个全新的技能就是你可以在瞄准的时候屏住呼吸,瞄得更稳,但这个技能是需要逐渐升级解锁的。另外还有丰富的制作配方,比如手枪的消音器,只能通过升级系统制作。还有一些极度稀有的升级,能让你用一份资源制作出两份道具。比如用同样的资源做出两个陷阱或者两个烟雾弹。”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正式发售。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