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无间行者》导演批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

时间:2019-10-05 19:26: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电影可能是当今全球最流行最赚钱的影片,众星云集的《复仇者联盟4》已超越卡梅隆的《阿凡达》,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然而在美国,仍有很多导演并不认同超级英雄电影。最近美国大师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近日接受《帝国》杂志专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漫威电影不能称之为电影,更像是主题公园的产品。”

《无间行者》导演批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

马丁·斯科塞斯表示自己尝试看过漫威电影,但实在看不下去,他认为漫威电影并不是电影,电影应该是演员努力去传达情感和心灵感受的作品。虽然漫威电影制作地也非常精良,演员表演都非常到位,但终究还是很像在主题公园看的影像。

马丁·斯科塞斯是好莱坞顶级导演,上世纪曾经执导过《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好家伙》等经典电影。进入21世纪,也有《纽约黑帮》《无间行者》《华尔街之狼》的杰作问世。

《无间行者》导演批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

马丁·斯科塞斯此言一出,就引发很高的关注度。漫威电影宇宙的创作者中,最先回应的是《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

滚导表示:“马丁·斯科塞斯是最爱的五个在世的电影导演之一,他早年的影片《基督的最后诱惑》曾引发广泛的抗议,很多人没看就批评这部电影,我当时很生气,也反对没看片就批评。我现在很伤心,他在同样的方式批评我们的电影。不过,我仍然会一直喜欢马丁的电影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