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新闻 > 新闻详情

HTC高管:云游戏和VR电影将成为5G的“杀手级”应用

时间:2019-10-05 10:01:1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嗜橙
  • 编辑:豆角

据Gsmarena报道,HTC Vive产品和战略高级副总裁Raymond Pao表示,VR可能是5G的“杀手级”应用。

HTC高管:云游戏和VR电影将成为5G的“杀手级”应用

据了解,HTC Vive产品和战略高级副总裁Raymond Pao称,自己不认为仅凭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延迟就足以推动消费者采用5G技术,但5G网络的这两大特性是获得“身临其境”体验的关键。

根据爱立信的一份报告,Raymond Pao表示,当5G与VR结合时,VR电影和云游戏可能会成为最大的5G应用领域。

介绍称,HTC公司计划将VR技术和5G技术结合到未来的智能手机中,可以期待以后Light Fields电影和支持5G的VR体验成为主流。Raymond Pao预计这种虚拟现实应用将在5G普及1年以后迅速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