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编剧评奖活动取消 《神海》编剧:感觉被打脸

时间:2019-10-05 09:29: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作家协会(就是前几年带领电影编剧闹罢工的行业工会,成员包括电影、电视和游戏编剧)决定在下一届编剧奖评奖中拿掉游戏类别。美国作家协会从2008年开始为游戏编剧评奖,所以这将是一次重大改动,显然游戏编剧并不认同这个决定。

一位美国作家协会的发言人向《好莱坞记者》介绍,他们将不会在2020年颁发电子游戏编剧奖项,原因是缺少美国作家协会可收录的游戏。如果协会收录的电子游戏数量达到临界数量,那么这个奖项可能会在未来重新回归,美国作家协会表示,“协会认可的参选游戏越多,奖项的含金量才越高。”

去年电子游戏编剧奖的五个提名作品分别是《刺客信条:奥德赛》《蝙蝠侠:内敌 第五章》《战神》《蜘蛛侠》《永恒之柱2:死火》。最终获奖的是《战神》。

此前获得过编剧大奖的作品有《地平线:零之黎明》《神秘海域4》《古墓丽影:崛起》《最后的生还者:遗留》。

要想被收录并获得提名,一款游戏作品必须在制作人员名单中明确列出编剧职位,而且在列的编剧必须是美国编剧协会电子游戏编剧分会的成员之一。这个成员身份需要缴纳100美元会费。美国编剧协会表示,他们也曾考虑过收录不在协会要求范畴内的作品,但现在他们决定取消这一奖项,原因却还是“缺少收录的游戏”,似乎显得有点缺乏诚意。

虽然美国编剧协会停止评选游戏奖项,但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等其他知名评奖活动依然没有抛弃电子游戏。

游戏从业者们对此显然十分气愤,顽皮狗的Neil Druckmann曾多次获得过美国编剧协会颁发的奖项,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对这一决定“十分失望,这是对游戏编剧的一记冤枉的耳光”。

游戏编剧评奖活动取消 《神海》编剧:感觉被打脸

Patrick Weekes (BioWare工作室)、Josh Scherr (顽皮狗工作室)和Chet Faliszek (《传送门》《半条命》)等知名游戏编剧全都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