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坚果品牌和手机业务已转让 锤子科技还在

时间:2019-10-05 09:05: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10月6日晚,有网友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下留言:“老罗麻烦把你认证的信息改一下”。罗永浩回复:手机业务和坚果品牌转让了,锤子科技还在啊。由此看来坚果手机已转让给字节跳动,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坚果新机将是字节跳动推出的首款新机。

罗永浩:坚果品牌和手机业务已转让 锤子科技还在

目前“坚果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账号主体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后者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罗永浩:坚果品牌和手机业务已转让 锤子科技还在

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还持有锤子手机 “SMARTISAN TNT”的商标,申请于2019年7月19日,商标类别为科学仪器。

另一方面,罗永浩暗示未退出手机圈,并在未来推出新手机,而且发布会可能就在2019年12月初,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