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否认次世代Xbox将搭载一个4K摄像头 目前没有开发任何相关技术

时间:2019-10-04 08:31:0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近外媒Gizmodo发消息称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都会搭载摄像头,而Scarlett的摄像头更好,开发机版搭载了一个4K摄像头,延迟2毫秒。

微软否认次世代Xbox将搭载一个4K摄像头 目前没有开发任何相关技术

对此,微软回应称公司并没有为次世代主机开发任何的摄像头技术,也没有以任何形式推送给游戏开发者。

根据Gizmodo的原爆料,PS5和Xbox Scarlett将使用不同的光追技术,此外还指出PS5和Xbox Scarlett将是任何主机世代中算力提高最大的一代。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一个新的专利暗示PS5可能会有AI游戏内语音助手,叫做PlayStation Assist,它会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协助玩家。

PS5和Xbox Scarlett主机都会在明年圣诞节假期时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