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和索尼和好 荷兰弟竟是幕后最大功臣

时间:2019-10-03 09:35:16
  • 来源:微博
  • 作者:漫威特攻队
  • 编辑:豆角

据外媒THR报道消息,在汤姆·赫兰德介入之前,索尼和漫威影业的合作已经“100%死亡”。8月20日,索尼和漫威影业宣布分手,蜘蛛侠将不再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

漫威和索尼和好 荷兰弟竟是幕后最大功臣

在谈判彻底破裂后,汤姆·赫兰德与迪士尼CEO Bob Iger、索尼影业董事长Tom Rothman进行多次交涉,并向他们展示了社交网络上发起的「SaveSpiderman(拯救蜘蛛侠)」话题以及粉丝的大力支持,多次呼吁他们达成“共赢”的新协议,最终说服他们重新回到谈判桌上。

9月27日,索尼与漫威影业达成新协议,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据内部人士透露,以凯文·费奇参与制作为交换条件,漫威和迪士尼将获得影片约25%的利润(原为5%),保留周边销售权。

漫威影业还要求蜘蛛侠在未来的另一部MCU电影中出现,并且蜘蛛侠将会跨越索尼和漫威影业的两个电影宇宙。

漫威和索尼和好 荷兰弟竟是幕后最大功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