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厂商解释《最后的生还者2》为何移除小刀道具

时间:2019-09-30 14:57: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顽皮狗终于打破了长久以来的静默,大量公开《最后的生还者2》实际画面和细节信息,在最近一段开发者讨论视频中,我们注意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改动。

在原作中,玩家可以使用小刀悄悄接近clicker并一击必杀。不过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这一机制发生了改动。

《最后的生还者2》联合制作人Anthony Newman在接受媒采访时透露,前作中的一次性小刀已经被彻底移除,取而代之的是艾利的永久道具折叠刀。

“对我们来说,艾利的折叠刀是她角色的标志性道具,我们在设计潜行击杀clicker的时候遇到了十足的考验,但我们依然允许玩家像使用小刀那样击杀clicker。”

厂商解释《最后的生还者2》为何移除小刀道具

因为折叠刀不再是消耗品,所以为了平衡它的强度,玩家必须更加注重潜行,前作中,潜行的速度是没有限制的,但在这部续作里,她必须用非常慢的速度才能成功潜行接近clicker。

“我认为艾利的折叠刀让我们感觉最好的就是,强调了她寻找机会的重要性,她要做的是等待敌人放低警惕,所以我们在眩晕攻击系统上格外用心。”玩家可以将敌人击倒,跪在地上,然后用刀击杀,玩家将逐渐学会这个系统并体验到艾利的无情。设计的要点是提高游戏的技巧上限,让玩家花时间逐渐学会各种技巧,拉开老手和新手之间的差距。

厂商解释《最后的生还者2》为何移除小刀道具

顽皮狗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的战斗将比前作更有代入感,更激烈,目标时让玩家时刻都有新体验。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独占登陆PS4。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