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销量排行榜 脱离战网《命运2》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9-09-30 08:31: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Valve发布了9月23日到9月29日期间一周内STEAM平台上游戏销量排行榜。从动视暴雪旗下战网平台分离出来的《命运2:暗影要塞》以及BANDAI NAMCO的动漫风魂类游戏新作《噬血代码》占领了本周排行榜的“大半江山”,具体排名如下:

STEAM销量排行榜:

  1. 1. 《命运2:暗影要塞》数字豪华版
  2. 2. 《噬血代码》
  3. 3. 《动物园之星》
  4. 4. 《噬血代码》
  5. 5. 《噬血代码》豪华版
  6. 6. 《命运2:暗影要塞》
  7. 7. Valve Index VR套装
  8. 8. 《噬血代码》
  9. 9. 《女巫》
  10. 10. 《绝地求生》

Steam销量排行榜 脱离战网《命运2》成最大赢家

《命运2:暗影要塞》数字豪华版在《命运2:暗影要塞》的基础上加入了4张季票,各自提供一系列独特的专属赛季活动、神器和奖励。其中包含的专属埃里斯·摩恩主题物品有:聆听低语异域动作表情、埃里斯·摩恩异域机灵机壳、愚昧征兆徽标。

Steam销量排行榜 脱离战网《命运2》成最大赢家

《噬血代码》的故事时间设定在近未来,因为“审判荆棘”的出现,世界步向毁灭,名为“VEIN”的封闭土地相应而生。在那封闭的世界里,名为“复生者”的吸血鬼们为了维持自我,相互争夺血液。玩家也是“复生者”的一员──为了抵抗步向毁灭的命运,和拥有相同境遇的同伴们,一步步深入探索“VEIN”。

Steam销量排行榜 脱离战网《命运2》成最大赢家

在《动物园之星》中打造一个野生动物世界。由《过山车之星》(Planet Coaster) 和《动物园大亨》(Zoo Tycoon) 的开发者团队制作,将为你带来极致的动物园模拟游戏体验。建造精细的动物栖息地、管理动物园,并见识栩栩如生、能够思考且富有感情的动物探索你打造的世界。

Steam销量排行榜 脱离战网《命运2》成最大赢家

《噬血代码》豪华版包含游戏本体以及季票(内容为后续发布的DLC),另外还有季票特典:相异造型角色「米亚(白色版本)」、血码「艾斯特蕾雅」,豪华版特典:自订配件组合包「渴血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