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电视剧版《恶灵骑士》被砍 和凯奇大叔不是同一角色

时间:2019-09-26 15:56:1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有消息称漫威电视剧部门将于同为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Hulu共同打造一部电视剧版《恶灵骑士》,由《终结者6:黑暗命运》中“新终结者”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但是据外媒Deadline报道,Hulu的这部《恶灵骑士》新剧已经被砍。

电视剧版《恶灵骑士》被砍 和凯奇大叔不是同一角色

据外媒Deadline报道,Hulu和《恶灵骑士》的创意团队在创意上出现了无法解决的分歧,这也导致了Hulu决定停止制作《幽灵骑士》系列电视剧的计划。

今年5月,Hulu宣布计划在2020年推出两个新的漫威漫画真人版系列。 其中一部是《恶灵骑士》的电视剧新作,另一部是真人版《地狱风暴》,据说《地狱风暴》仍在制作当中。

电视剧版《恶灵骑士》此前宣称将由“新终结者”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恶灵骑士”罗比 · 雷耶斯。 这个角色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是2016年在《神盾局特工》中,这个角色与尼古拉斯 · 凯奇在2007年的真人电影和2011年的续集中扮演的约翰尼 · 布雷泽不同。

雷耶斯是一名高中生,在东洛杉矶做汽车修理工。 在被枪杀后,他与一个恶魔交易成为一个新的恶灵骑士。

目前还不清楚电视剧《恶灵骑士》是否会寻找一个新的制作平台,而迪士尼正准备推出自家的流媒体平台迪士尼+,其原创电视节目以漫威的作品为基础。 比如,比如将要推出的《女浩克》和《惊奇女士》等等。 所以《恶灵骑士》并不是不可能出现在迪士尼+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