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想摸摸也不容易 网传仅20家小米之家分到MIX Alpha体验机

时间:2019-09-25 22:06:4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作为小米MIX系列的第二款概念机型,雷军明确表示小米MIX Alpha仅少量生产,卖给发烧友把玩。对此,小米还设置了一个19999元的价格,极大幅度提升了这款手机的入手门槛。因此,雷军在发布会上以及发布会之后,都在“鼓动”喜欢小米MIX Alpha或者对这款手机充满好奇的消费者去做一个摸摸党,到小米之家现场体验。

想摸摸也不容易 网传仅20家小米之家分到MIX Alpha体验机

从雷军这么大力让消费者到小米之家现场体验的情况来看,还以为小米之家的体验机会比较充足。而网曝的情况,看起来似乎想做个摸摸党都不容易了。

想摸摸也不容易 网传仅20家小米之家分到MIX Alpha体验机

根据曝光的消息,全国首批可以体验小米MIX Alpha的小米之家仅有20家,而每家还仅有一台体验机。其中,北京有2家,上海2家,深圳2家,广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杭州、沈阳、郑州、济南、太原、合肥、福建、重庆和昆明各1家。也就是说,首批有体验机的城市仅17个。

回归到小米MIX Alpha手机本身,这款产品采用了“环绕屏”设计,屏幕从手机左右两侧直接延申到手机背部,除了上下边框以及背部纵向的放置相机的分割条,这部手机的其他地方全是屏幕。相较于其他手机产品来说,小米MIX Alpha显得很特别,也足够“概念”。7.92英寸屏幕环绕机身,分辨率达2088 x 2250。

背部相机模组上,小米MIX Alpha使用了三星ISOCELL Bright HMX一亿像素传感器,感光面积增大到了1/1.33英寸。其他两颗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的经典人像相机和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其他核心硬件部分,小米MIX Alpha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支持5G网络连接。价格上,这款手机成功刷新了小米手机的价格纪录,直接来到了1999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