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Inside Xbox直播汇总:众多XGP新游 xCloud10月开测

时间:2019-09-25 10:02:11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9月25日)早上6点,在索尼的 “State of Play” 之后(凌晨4点),微软也举办了最新的Inside Xbox发布会,在本次Inside Xbox上,微软主要针对自家的新内容和游戏服务进行一下展示。

微软Inside Xbox直播汇总:众多XGP新游 xCloud10月开测

Xbox Game Pass将加入更多游戏

Xbox Game Pass是微软的一项订阅服务,每月只需要花很少的金额就可以享受超多精品游戏。在今天的Inside Xbox发布会上,微软宣布《Jump大乱斗》、《赤痕:夜之仪式》、《乐高世界》将加入主机端的XGP服务。

PC方面,《城市:天际线》、《黑道圣徒4》、《绝境北方》和《尘埃拉力赛2.0》将加入PC端的XGP服务当中。

XGP应用本身的交互界面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同时,很多独立游戏也加入到了XGP阵营,包括《黑色起源(Genesis Noir)》、《孤山速降(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和《恶魔弹珠(Demon’s Tilt)》

同时,新的操纵3D阴影的地形解谜游戏《 死神菲利克斯》将于10月17日上线,同时加入XGP订阅服务。

微软Inside Xbox直播汇总:众多XGP新游 xCloud10月开测

Project xCloud 10月开启测试

微软为XboxOne准备的游戏串流服务Project xCloud将于10月份开始在全球的几个国家率先开始测试,通过这项新的服务,玩家可以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游玩家用主机和高性能PC才能游玩的游戏大作。

10月开始的测试活动将局限于美国、英国、韩国,这三个国家的玩家将可以通过上述平台游玩到《战争机器5》、《光环5》、《杀手本能》和《盗贼之海》。随着服务的进行,微软还将不断追加新的游戏。

上述三个国家的用户无需拥有XboxOne游戏,仅需填写申请表就有机会被选入测试活动。不过要求测试用户必须使用安卓6.0以上支持蓝牙4.0的智能设备,另外微软的账户以及XboxOne无线手柄也是必须项。

新内容预告

《DayZ》新DLC地图Livonia预告:

《莫塔之子》新预告:

《天外世界》新预告:

《死神菲利克斯》新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