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9 Pro将全系为5G版:成本上涨、定价要比小米9贵

时间:2019-09-23 19:49:4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
  • 编辑:豆角

小米在本周二的9月24日会有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因为他们今年都选择自己提前爆料,所以大家都知道此次会有小米9 Pro和小米MIX alpha在内的新手机。当中小米9 Pro作为小米下半年的主流级旗舰机,更是在近期每天一爆料般的预热,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小米9 Pro宣称将是全系5G网络版,卖得比小米9贵不少。

小米9 Pro将全系为5G版:成本上涨、定价要比小米9贵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小米CEO雷军没有停下来爆料自家新手机的特性,他在微博上表示这次小米9 Pro将会全系都是5G网络版,没有4G版本,而且他还提到因为加入支持5网络,所以成本贵了上千元,使得新机售价要卖贵不少,目前小米9的售价为2799元起,所以小米9 Pro很可能要卖到4000元左右了。对此雷军倒也实在,表示如果大家想要4G,可以选回小米9、Redmi K20 Pro或黑鲨2等。

小米9 Pro将全系为5G版:成本上涨、定价要比小米9贵

5G作为今年的热词,除苹果外的各大小手机厂商无不把5G作为新机的卖点,在小米9 Pro之前,国内几家大厂都已经发布甚至开卖了他们的5G手机。

虽然厂商这边轰轰烈烈,但对于普通消费者其实5G还没有很实际的用途(这可不只是我说的,不信你去问某家的客服),所以小米为了赶热点在新旗舰机上徒增个没多大用处的特性,却卖得更贵,不知道米粉们是否能接受了,尽管小米9 Pro在其它硬件配置和功能上还是有增加的。

另外小米在这次发布会上还会有一台“概念机”小米MIX alpha,虽然小米没有太多关于这部手机的爆料,但有传闻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公布的折叠屏手机。这么看来,小米这次两台新手机对大家好像都没有很大入手的必要?好吧,还是留待明天的发布会看完再下定论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