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澄清:《最后的生还者2》不会在马德里游戏展公开展示

时间:2019-09-19 21:32: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天西班牙PlayStation博客在官网称《最后的生还者2》将在10月初的印度马德里游戏周上进行公开展示,然而今天PlayStation英国一位代表告诉外媒VGC,《最后的生还者2》不会在马德里游戏周上提供试玩,也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公开展示。

索尼澄清:《最后的生还者2》不会在马德里游戏展公开展示

因此关于这款令人久等的PS4独占大作的最新消息,只有等待9月24日的媒体专场会了。

《最后的生还者2》最初于2016年12月的PSX体验会上公布,时间设定在1代游戏5年之后,玩家将操控长大之后的Ellie,她也是1代游戏中第二个可操作角色。

索尼目前尚未公布《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日,此前有消息称本作可能要到2020年初发售,1代游戏在PS3和PS4上累计销量接近2000万套。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