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新版游戏库成就大改 会发光甚至还有“白金杯”

时间:2019-09-19 14:30: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Steam的全新设计游戏库于昨日正式面向所有玩家进行公测,只需要在设置中勾选上参与Beta测试,玩家就能够体验到焕然一新布局大改的新Steam。而除了明显更加强烈的社交+自定义元素外,玩家们又发现,游戏的成就系统也显得和以往大不相同!

Steam新版游戏库成就大改 会发光甚至还有“白金杯”

如上所示,如今任何游戏的稀有成就(在所有玩家中达成率小于10%)现在都会闪闪发光!这个发光效果仅仅在游戏的主页中会显示,因此假如查看游戏的全部成就页面或者展示在玩家的个人主页资料中,并不会获得闪闪的发光效果。

Steam新版游戏库成就大改 会发光甚至还有“白金杯”

另外在Steam上如今也有了和PS4游戏“白金奖杯”同等意义的成就奖赏了,一旦玩家达成了一款游戏的所有成就,就可以点亮游戏主页的金牌蓝色缎带,十分精致。成就系统的此番更新显然令各种成就大佬们相当满意,毕竟与众不同的奖赏才能够更进一步的激发人们挑战成就的动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