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10亿美金!华纳HBO Max流媒体平台买下《生活大爆炸》

时间:2019-09-18 11:59: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据外媒报道,就在Netflix刚刚以5亿多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宋飞正传》的流媒体播放权之际,华纳传媒(WarnerMedia)旗下的HBO Max则以10亿多美元的价格获得了《生活大爆炸》的播放权。

该笔交易将使得HBO Max获得了5年《生活大爆炸》独家流媒体播放权。另外这笔交易还将华纳兄弟电视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跟CBS之间的联合协议延长到2028年,协议的数额大概约为6亿美元。

10亿美金!华纳HBO Max流媒体平台买下《生活大爆炸》

这是迄今为止业界最大的交易之一,尽管其中一部分与传统有线电视的联合版权有关。据报道,nbc环球为《办公室》的流媒体播放权支付了大约5亿美元,华纳传媒也花费了4.25亿美元重新获得《老友记》的转播权。该剧将分别在nbc环球尚未命名的流媒体服务平台和HBO Max上播出。

华纳传媒娱乐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部门主席Robert Greenbla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HBO Max将在2020年春季上线,它将成为这部喜剧巨头的独家流媒体平台。这部剧在全球范围内都大受欢迎,是过去10年里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之一。我们能将其首次带到美国流媒体平台上,这对我们的新产品来说是一个惊喜。”

10亿美金!华纳HBO Max流媒体平台买下《生活大爆炸》

据传,《生活大爆炸》是流媒体播放平台竞价大战中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与此同时,有传言称《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另一部Chuck Lorre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也将交给HBO Max。至于这笔交易是否仍在进行中报道并未指明。

虽然《生活大爆炸》在CBS电视台播出,而CBS电视台也有自己的流媒体竞争对手CBS All Access,但该剧最终还是由华纳兄弟电视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获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