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真香!iPhone11预售量暴增 暗夜绿最畅销

时间:2019-09-15 11:29:19
  • 来源:数码巴哥菌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iPhone 11系列于9月13日晚开始预售,包括官网及各大授权电商平台。就在大家都看衰国行iPhone 11销售时,京东预售战报显示iPhone 11的预售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可以说是大型“真香”现场。这意味着,苹果在中国市场依然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在中高端收入人群中。

真香!iPhone11预售量暴增 暗夜绿最畅销

iPhone11系列预售量同比增长480%

京东数据显示,iPhone 11系列的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也就是说iPhone 11系列要比XS/XR更受欢迎。虽然iPhone 11系列依然采用刘海屏、配64GB初始存储,但后置双摄/三摄以及电池容量的提升还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那么,哪些机型最受欢迎呢?

真香!iPhone11预售量暴增 暗夜绿最畅销

在京东预售中,iPhone 11 Pro暗夜绿是最受欢迎的。事实上,苹果官网、天猫等平台,该颜色各个存储版本发货时间至截稿前均为2至3周,部分电商平台则售罄。另外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市场iPhone 11 Pro除了金色版之外,其他颜色均为7至10个工作日或2至3周发货,只有金色版本将在9月20日准时到货,说明金色是最不受欢迎的款式。

真香!iPhone11预售量暴增 暗夜绿最畅销

另外,iPhone 11黑色版是京东平台预订量第二高的机型,其次是iPhone 11紫色,证明苹果今年的降价策略初显成效(iPhone 11发售价相比XR低了千元)。

真香!iPhone11预售量暴增 暗夜绿最畅销

消费画像方面,16至29岁的用户占比59.17%,30至39岁则占比32.44%,意味着苹果在年轻群体中还是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品牌价值是国产手机厂商仍需要追赶的。

首批备货约800万台 苹果开足马力生产

虽然国行意外畅销,但苹果自身对于iPhone 11系列的预期是较低的。据产业链消息称,今年iPhone 11系列首批备货量为800万台,相比去年XS减少10%,约为800万台。其中,苹果对iPhone 11的销售较为乐观,产量占60%;其次为iPhone 11 Pro Max(30%)、iPhone 11 Pro仅占产量的10%。

真香!iPhone11预售量暴增 暗夜绿最畅销

显然,中国等市场的意外畅销将促使苹果提产,iPhone 11 Pro/Max的暗夜绿、iPhone 11的紫色将是重点生产机型。有趣的是,iPhone 11新增的嫩绿色似乎不太受欢迎。

目前,国行iPhone 11的起售价为5499元,iPhone 11 Pro和Max则分别为8699元和9599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