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专利设计曝光Switch新型手柄 掌机模式更舒适

时间:2019-09-14 16:40: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各位Switch玩家,承认了吧,Switch的掌机模式是当今世界上最不舒服的游玩方式。好消息是任天堂似乎也很有自知之明,正在计划对此进行改进。

其实Switch主机没什么可抱怨的,虽然网络生态系统有待改进,但所有Switch玩家都对自己的机器爱不释手,有这么多好玩的游戏,那些瑕疵都是瑕不掩瑜。

专利设计曝光Switch新型手柄 掌机模式更舒适

不过掌机模式不顺手这一点可是硬件上的硬伤。Switch的一大卖点就是可以放在客厅玩,也可以随手拿走带在身上玩。但只要在掌机模式下玩的时间稍长一些,就会发现它的设计基本没有人体工程学,双手既要扶稳机身,又要激烈地操作摇杆和按钮,比其他任何操作方式都累手。

事实上,任天堂对这个问题也很关注。最近日本地区相关部门流出一个设计专利,看上去似乎是全新款式的Joy-Con手柄,既有从顶端向下弯曲的设计,也有从低端向上弯曲的设计,本质上都是为Joy-Con手柄提供可抓握的把手,让Switch的掌机模式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片,虽然是细微的改动,但理论上能够提供极大的操作便利。遗憾的是目前只有流出的专利图片,没有任何官方确认的生产计划和上架日期。目前Switch Lite掌机应该会首先上架,但我们真心希望Switch Lite也能多少借鉴一下这个设计,让掌机游玩的时候更顺手。

专利设计曝光Switch新型手柄 掌机模式更舒适

当然,实在觉得Switch掌机模式没法玩的玩家,现在也有一个非官方解决方案:MEO Switch保护壳。这款保护壳在手柄后方加装了舒适的握把,能够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