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雨》开发商:今后我们会尝试时长更短的游戏

时间:2019-09-14 16:22: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暴雨》开发商Quantic Dream在推出PS4独占游戏《底特律:变人》之后就决定转向多平台开发,甚至还成为了一个第三方发行商。那么下一步,他们的游戏将有什么样的变化?在游戏类型和游戏长度上,QD将作出和之前不同的尝试。

《暴雨》开发商:今后我们会尝试时长更短的游戏

在接受外媒OnlySP采访时,工作室总裁David Cage讨论了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多个不同的尝试。他说他们正在研究开发时长更短的游戏,这些游戏将帮助他们为一些不同类型的叙事想法打开思路。不过他本人也很谨慎,他表示一些开发商已经因为类似项目而蒙受了损失。

“回到你的问题,我们将来会考虑任何类型的游戏,只要从创意的角度和玩家的角度来说行得通就行。我真的愿意开发更短的游戏体验,试验我们的新想法,但在现实中,这类体验是否有市场还尚待观察。

很多游戏在试图尝试更短形态时饱尝其苦,所以我会说这是我们会时刻注意的东西,但我们也需要在试验前找到一个完美合身的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