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导演谈选刘思慕原因:他就是那个对的人

时间:2019-09-09 20:01: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著名导演德斯汀·克里顿在多伦多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时,对7月份《尚气》选角一事做了回应,称“他很棒!”2019年7月份在SDCC漫展上,漫威公布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尚气》的三位主角,其中男主角尚气由加拿大华裔男星刘思慕扮演。

《尚气》导演谈选刘思慕原因:他就是那个对的人

《尚气》导演德斯汀·克里顿(左)与主演刘思慕(右)

对于刘思慕扮演《尚气》男主,很多网友表示好莱坞对亚裔角色的印象太刻板,甚至有网友直言刘思慕“太丑”不适合做男主。导演德斯汀·克里顿却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刘思慕很棒,并说到“当那个正确的人出现时,这变成一个无法定义的事情。每个人意见达成一致,大家真的都很兴奋”以表示大家对刘思慕担任男主一事非常认同。

当被问到“惊奇队长”是否有可能出现在其中,他回答““我觉得, 永远有位置留给拉尔森。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看吧”。当被问及如何塑造电影角色之类的东西时,克里顿回答道:“对我来说,塑造任何东西都是一样的——我通过角色,寻找故事;我通过触动我的事情,来探寻主题。”

漫威影业还招募了《神奇女侠1984》的美籍华裔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担任《尚气》编剧,希望可以让影片达到《黑豹》的高度,让大家熟悉这位“融合了亚洲与美国亚裔主题的新英雄,由亚洲与美国亚裔影人共同打造”。

《尚气》导演谈选刘思慕原因:他就是那个对的人

漫威亚裔超级英雄新片《尚气与十戒传奇》定档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北美公映,加拿大裔华人刘思慕将饰演主角“尚气”,梁朝伟扮演“满大人”,《摘金奇缘》女主奥卡菲娜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