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软:《圣歌》已经在不断改进了 多给我们点时间

时间:2019-09-06 16:22: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生软的最新作品,《圣歌》本应是本年度的鸿篇巨作之一,但是步了《质量效应:仙女座》的后尘,成为了生软最受诟病的作品之一。但是在近日的公告中,生软的总监Casey Hudson表示,《圣歌》已经不断改进了 多给我们点时间。

生软:《圣歌》已经在不断改进了 多给我们点时间

生软的总监Casey Hudson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一直在加速举办《圣歌》的‘天劫’活动,这是一个长期举办的活动,有新的竞技场、敌人、挑战和奖励。我们在奥斯汀和埃德蒙顿都有一支庞大的团队在继续改进《圣歌》,虽然很高兴看到社区对‘天劫’的回应,但我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样才能充分发挥游戏的潜力。我们对游戏更基础功能的改进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但他们需要时间。当我们的团队努力实现游戏的长期变革时,期间,他们还将继续提供一些小功能和内容的更新。我一直对《圣歌》抱有信心并希望看到它的世界在未来几年内成长、发展和繁荣。感谢您的耐心和支持,我们不断改进和增强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我们也报道了生软的《龙腾世纪4》的其它神秘3A大作也在开发当中。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