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学校打算用NS培养学生:有利于培养生活技能

时间:2019-09-05 14:49: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前不久,一些专家和学者针对“课堂教育电子化”展开了一系列研究,近日他们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在课堂上引入NS并作为课程大纲的一部分,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各项生活技能。此结论一出,一些英国学校已经开始为引入NS教学做准备。

英国学校打算用NS培养学生:有利于培养生活技能

据悉,这些研究都是“Digital Schoolhouse”着手进行的,而且政府也为该项目小组提供了一些支持。这项非盈利项目旨在于“如何通过电子游戏,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生活技能”。目前这些专家已经列出了一份游戏名单,其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名列第一。Digital Schoolhouse打算将这款游戏列为电子竞技中重要之作,而且他们认为,这款游戏有助于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意识。

英国学校打算用NS培养学生:有利于培养生活技能

此外,Max Planck也在近日的研究中表示:“游玩电子游戏,有助于学生大脑的进一步发展,例如:空间定位、记忆生成和战略规划。而且还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精细运筹能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项研究已经证明,电子游戏可以让学生变地更加聪明。如今,英国的一些学校已经在为引入NS教学做准备,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正视电子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