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纽约旗舰店直面会观众反应强烈 纷纷手舞足蹈!

时间:2019-09-05 10:22: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今日(9月5日),任天堂在直面会上公布了不少新消息,而且也带来了一些令人惊喜的内容,让全球玩家都感到十分兴奋。目前,任天堂纽约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段任天堂纽约旗舰店直面会观看现场视频,现场观众看起来手舞足蹈,看起来十分兴奋。

纽约旗舰店直面会观看现场:

从此次视频内容来看,任天堂纽约旗舰店现场观众在直面会开始的时候还比较安静,但是在直面会正式开始时,现场就爆发了一阵欢呼声,每当有一款游戏的新情报公布,观众们就一边欢呼一边鼓掌,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兴奋。而当直面会进行到一定阶段时,全场观众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手舞足蹈,高声呼喊,似乎是看到了非常令人期待的游戏消息。

任天堂纽约旗舰店直面会观众反应强烈 纷纷手舞足蹈!

似乎每一次直面会,现场的观众都十分激动,可能,这就是玩家们对于游戏的深爱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