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怪物避难所》:宝可梦加恶魔城类型的游戏你玩过没有

时间:2019-09-03 10:54: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怪物避难所》(Monster Sancturay)是一款由独立工作室Moi Rai Games制作的像素风格RPG。游戏塑造了一个人类与怪物共生的世界,玩家扮演的主角将体验到因为群族撕裂而带来的冲击。

《怪物避难所》预告:

《怪物避难所》的游戏类型为“银河战士恶魔城”,最大特点是将怪物培养育成RPG与银河战士风格的动作游戏相融合。

《怪物避难所》:宝可梦加恶魔城类型的游戏你玩过没有

在战斗时游戏将切换到RPG模式,召唤怪物与敌方战斗,类似于《精灵宝可梦》和《最终幻想》那种。

《怪物避难所》:宝可梦加恶魔城类型的游戏你玩过没有

《怪物避难所》拥有连击系统,战斗结束后系统会给与评价,最高五颗星,得分越高约容易获得稀有物品。

《怪物避难所》:宝可梦加恶魔城类型的游戏你玩过没有

游戏升级可获得技能点,通过从技能树获得新技能,玩家的怪物也可以装备,装备还可以升级,每个怪物还拥有不同的固定能力,这些能力与探索相关联,例如拿到鸟怪物可以到达之前到达不了的高处。

Moi Rai Games是一家由两名开发者组成的小型工作室,工作室位于德国的法兰克福。据说本作的主程兼主策Denis Sinner受《星露谷物语》的影响,用了3年闲暇时间来开发。

当前《怪物避难所》已经登陆Steam商店页面,在页面上,Sinner还致敬了包括《DQ怪物篇》在内的游戏。

0
8.6
已有2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怪物圣所
怪物圣所
-68%¥90.00¥2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