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将回康奈尔大学任教

时间:2019-09-03 05:50: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Reggie Fils-Aime)将在康奈尔大学任教,成为该校首位驻校领袖。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将回康奈尔大学任教

今年2月,雷吉宣布辞去在任天堂工作15年的职务。当时他表示,“我心中的一部分永远属于任天堂,这部分充满了感激之情,感激那些和我一起工作的、才华横溢的同事们,给我这个机会来代表这样一个出色的品牌,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也是世界上这个最积极的、持久的玩家社区成员之一。”

雷吉向玩家们保证,他的离开不会让“游戏结束”,而是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妻子、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现在,他的下一个奇遇已经显现出来:向学生讲授“领导力、有意识的资本主义和服务”。

雷吉1983年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所以他作为一名学术人员再次回到那里,这是相当有诗意的。他将于10月21日在康奈尔大学戴森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次公开演讲。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将回康奈尔大学任教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将回康奈尔大学任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