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S《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定价公布 和Steam版持平

时间:2019-09-01 17:39: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我们昨日刚刚报道过,原微软独占的一方游戏《奥日与黑暗森林》确认登陆任天堂Switch后在Pax West展会现场公布了NS版的开场演示片段,如今游戏官方推特也公布了NS《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的售价——19.9美刀(约143RMB)。

NS《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定价公布 和Steam版持平

奥日和黑暗森林(Ori And The Blind Forest)》是一款由Moon Studios制作Xbox Game Studios发行的冒险解谜类游戏,于2015年3月发行(steam上的决定版于2016年4月发行),斩获无数好评,时至今日Metacritic评分依旧保持着88的绝对高分。

此次定价20美刀,和Steam版本持平,对于NS作品而言并不算高,也算十分良心。鉴于Steam上《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锁区(普通版不锁),此次的NS移植对于国内粉丝来说也是一种极好的选择。

NS《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定价公布 和Steam版持平

Steam上的《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页面

《奥日与黑暗森林》Switch版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售。另外微软也透露,续作《奥日与鬼火意志(暂译)》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0
8.8
已有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奥日与黑暗森林
奥日与黑暗森林
-41%¥68¥4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