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快看漫画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00后成主要用户

时间:2019-08-27 10:53:16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快看漫画(以下简称“快看”)创始人&CEO陈安妮发布内部信,宣布获得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快看漫画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00后成主要用户

快看漫画创办于2014年,主要产品快看漫画App是漫画阅读平台和兴趣社区。截止到2019年1月,快看漫画App总用户量超过1.7亿,月活用户超过4000万,在漫画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一半。

2017年12月,快看完成1.77亿美元D轮融资,创下漫画行业融资纪录。D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领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襄禾资本等跟投,融资总金额为1.77亿美元,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8年11月,快看宣布首笔对外投资,600万元投资月蚀动漫。12月,宣布进军动画领域。据陈安妮表述,进军动画是2019年的重点,其策略是偏爆款的路线。

官方信息显示,目前快看已有近1000名作者,近2000部作品,合作CP(内容提供商)超过200家。同时,快看也在投资CP,广泛合作,扩大漫画市场。近年来,快看逐渐走上产业化道路,在IP开发、广告、内容付费、游戏、电商等领域取得进展。其中,联合出品的漫改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取得近4亿票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