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荧幕外是环保学家!小李子为亚马逊雨林大火捐款500w

时间:2019-08-26 15:16: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据Variety今(26)日报道,国际天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就是国内粉丝口中的“小李子”,正式宣布通过其名下的环保组织“地球联盟”为亚马逊雨林大火灾捐款500万美元。

荧幕外是环保学家!小李子为亚马逊雨林大火捐款500w

小李子成立的“地球联盟”在周日紧急成立了“亚马逊雨林基金会”,联合亚马逊当地的有心人士一起,将这500万善款分发给当地5个环保研究所,来拯救和保护惨遭火灾的亚马逊雨林。

根据基金会的网站,巴西国家研究所今年报告了7.2万起火灾,较去年的4万起翻了快一倍。这主要还是由于畜牧业和饲料作物导致的森林砍伐出现了激增。大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愤怒,小李子个人也在Ins上发声,呼吁人们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雨林,亚马逊雨林是解决全球气候问题的关键一环。没有了亚马逊雨林,我们将无法控制全球变暖。”

荧幕外是环保学家!小李子为亚马逊雨林大火捐款500w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