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幻新作《韦兰人》公布实机演示视频

时间:2019-08-24 16:10: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韦兰人》(Waylanders)是一款小队冒险形式的传统奇幻RPG,最初在2018年末通过Kickstarter众筹成功,本作灵感来自《龙腾世纪:起源》《永恒之柱》等,开发组Gato工作室在本周的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本作首段宣传片。

奇幻新作《韦兰人》公布实机演示视频

《韦兰人》的制作班底很强大,Geto工作室请来了Telltale的Emily Grace Buck负责剧情叙事,协助她的还有知名游戏作家 Chris Avellone。另外还有参与过《辐射3&4》《龙腾世纪:起源》的音乐家Inon Zur负责《韦兰人》的配乐。

游戏剧情发生在两个不同的时代,玩家将在两个时代之间穿梭,在一个时间做出的选择将会体现在另一个时间中,提供不同的分支选项和多重结局。

《韦兰人》强调战术策略,玩家可以随时暂停游戏下达指令,游戏中共有6个基础职业,30个进阶职业,可搭配出许多不同的玩法组合。

《韦兰人》预计2020年登陆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