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回魂2》先期口碑出炉:难以超越第一部!

时间:2019-08-23 19:42:31
  • 来源:M1905
  • 作者:JAKO
  • 编辑:豆角

《小丑回魂2》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总体来看,影评人们认为,《小丑回魂2》依旧是一部使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佳作,但与第一部相比稍显逊色,预计第二部难以效仿第一部横扫票房。另外,不少影评人认为比尔·哈德尔在片中大放异彩,演技够格入围奥斯卡。

《小丑回魂2》先期口碑出炉:难以超越第一部!

影评人Paul Shirey指出,第二部为第一部做了完美的结尾,新老卡司间也有不少出色的惊悚点。另外,比尔·哈尔德演技抢眼,他在大量的突发惊悚和发自内心的真挚情感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影评人Haleigh Foutch认为,《小丑回魂2》雄心勃勃却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它仍然是一部恐怖佳作。影片的一些片段非常出彩,比尔·哈德尔的表现相当出众,大出风头。

影评人Chris Evangelista表示,《小丑回魂2》第一幕处理欠佳,略显仓促,成年版废柴俱乐部也奇怪地少了一些化学反应。不过影片最终找到了它的立足点。这是一部成功的恐怖大片——它敢于寻求突破、一掷千金。比尔·哈德尔抢尽了风头。

影评人Steven Weintraub称《小丑回魂2》很棒。成年演员阵容非常完美,影片将新旧元素融合的方式很讨喜。

影评人Peter Sciretta认为,第二部比第一部更恐怖,小丑潘恩怀斯的恐怖形象挥散不去。但是,主角们从少年到成年的转变也让影片失去了许多魅力。另外,片长近3个小时过于冗长。

影评人Mike Ryan表示,总体来说《小丑回魂2》很不错,前半部分很棒,新的成年演员阵容也很出色。但是,影片后半部分有所欠缺,第二部没有第一部出彩。

另外,影评人Sean O'Connell表示,他虽然喜欢第二部,但说不上爱,因为第一部水准之高让第二部只能望其项背。还有影评人称赞比尔·哈德尔的演技可以入围奥斯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