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般的自由 育碧表示离开维旺迪后真是太棒了

时间:2019-08-23 12:05:54
  • 来源:MCV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在近日正在举办的科隆2019游戏展上,育碧的EMEA执行理事Alain Corre在与外媒MCV的采访中,提到了公司离开维旺迪后的感受——“梦幻般的自由(Freedom is fantastic)”。

梦幻般的自由 育碧表示离开维旺迪后真是太棒了

Alain Corre

在对育碧的收购结束一年后,2019年3月6日,维旺迪发表声明称其将不再持有育碧的股份,并确认已经把持有育碧所有剩余的股份出售,约占育碧股份的5.9%,总价值为4.29亿欧元(约合32.5亿元人民币)。自此,育碧也彻底与维旺迪分道扬镳,获得了他们期盼已久的自由。

梦幻般的自由 育碧表示离开维旺迪后真是太棒了

育碧与维旺迪

“梦幻般的自由”,当被问及离开维旺迪的感受时Alain Corre笑着回复道,“我们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并且我们也希望能保持独立,这是让我们能继续成长的最好途径,我们也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在未来想要做出决定的时候,能够决定我们将要做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