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再次重申 希望看到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

时间:2019-08-23 11:03:23
  • 来源:Gamereactor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作为微软销售做火热的商品之一,Xbox Game Pass服务的订阅者仅需要每月缴纳一定的费用,就可以畅玩到一大批游戏,甚至还能享受到Xbox部分独占游戏的首发。在与Gamereactor的采访中,微软的游戏服务总监Ben Decker再次重申道,他们希望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

微软再次重申 希望看到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

Xbox Game Pass

Ben Decker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能看到Game Pass服务最终能在全平台登陆,并且我认为这是一个长期的目标(a long term goal)。我们现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但我们很期待能看到Game Pass服务真的能去到任何地方”。

微软再次重申 希望看到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

虽然微软表达了自己关于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的期望,但是索尼、任天堂方面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过回应,最终能否成行看来还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有结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