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新技术不断涌现 现在正是开发新IP的最佳时机

时间:2019-08-23 08:55: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今年公布了两个新IP——《渡神纪》和《轮滑冠军》,根据育碧,他们还会在很长时间内继续推出新的IP。育碧表示现在正是开发新IP的最佳时机。

育碧:新技术不断涌现 现在正是开发新IP的最佳时机

育碧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执行总监Alain Core告诉外媒MCV:“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需要很多人才去做这个,所以我们会继续为工作室招纳人才,我们计划在未来5年内吸引更多的人才。我们珍惜那些喜欢我们品牌比如《刺客信条》或《幽灵行动》的粉丝,但我们觉得现在也是投资新IP的最佳时机。”

Corre表示,随着新技术的出现为游戏设计和可能开辟新的途径,育碧认为投资新的IP从长远来看非常有利,尤其是如果这些IP最终能变成一个长期系列。

“目前正在有很多新的技术涌现,PC仍然在很快地发展,明年还有新的主机,串流技术(云游戏)也来了,跨平台也让玩家非常期待,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正是开发新类型和新IP的正确时机。毕竟如果成功了,我们会把它们变成一个永久系列。”

《渡神纪》将于2020年2月25日推出,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和谷歌Stadia。免费游戏IP《轮滑冠军》将于2020年初发售登陆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